close
越來越多人喜歡自己動手作的樂趣,當然這份樂趣絕對不能吝嗇與好友分享,互贈這類香氛小物當禮品也就越來越頻繁。
送禮嘛.....這包裝當然要有點巧思,不管是自己的創意或是模仿,這些小東西經過變裝改造後,真的就很令人驚艷,最近剛好有一些客訂的香氛小物,就利用手邊現有的包裝袋跟自己設計過的小卡來讓妝點一下,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喔~~~
↑捲捲皂這樣包真的很像糖果,所以貼上『請勿食用』的貼紙以示提醒~~~
 
↑招財進寶(元寶皂)加入皂袋與小卡,像不像西點,加個緞帶蝴蝶結,就是一整個的富貴喜氣。
 
↑香氛小物大會集,感謝『香巷』客訂的香氛小物讓【加奈】有機會練一下包裝技術 ^^貼滿【請勿食用】貼紙的香磚+捲捲皂,這樣一盒禮物收到的人只能看/用不能吃,不知道會不會很開心?
 
↑現成的包裝袋也可以包出氣質美,更可以讓皂寶寶不易氧化變質。
 

↑透明OPP包裝紙包好後,加上自己設計的腰帶,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