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半年度可真是淡季呀!
委託的廣告件真是少得可憐,加上奇摩拍賣要開始收取手續費,前真是越來越難賺了,
想想不如利用下午的時間去打打工,除了多賺一些零用錢之外,打發一些時間,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東西可學的。

今天下午路過補習街,看到冷飲店在徵人,想想就去面試看看.沒想到店長就直接叫我明天去上班,哈哈!真是出乎意料呀!

經過這幾天的面試,也有不少工作等我挑選,說實在的,還有點不知從何選起,但是我還是選擇去冷飲店作兼職人員.為什麼呢?
其實也不為什麼,因為說真的,還真不想放棄廣告設計,畢竟那是個有趣的工作,
而且若是將來件多時,我還能兼顧,加上我之前就有做冷飲的底子,所以囉!
雖然冷飲店的老闆還沒跟我談薪資,我也願意去試試看!

希望不會太離譜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