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國語版的飛天舞,想必會對他的片尾曲與插曲吸引
藉由演唱者的深情傳唱,恰如其分的訴說著劇中人物的情緒



片尾曲《你的愛,我的天》 演唱:段品章

等你多少年,我孤獨的琴弦流淚;
流浪多少年,我的夢困守江南。
直到今天我依然留戀,那一個盛夏的夜晚,
當愛的弓箭張開,話到嘴邊卻無言。
直到今天我依然想念,你那溫柔的雙眼,
所過一生遺憾,黑夜來臨常埋怨。
愛是多麼甜,愛過恨過,情無緣;
淚是多麼鹹,哭過笑過,總纏綿。
你的愛是我的天,為你我不停地漂泊;
你的愛是我的天,是那為你殉情的緣。
直到今天我依然留戀,那一個盛夏的夜晚;
當愛的弓箭張開,話到嘴邊卻無言




插曲《愛你》演唱:陳堅紅

默默地看著你
淚水讓我忘記你
你讓我痛苦傷心
你寂寞的背影
漸漸的逝去
含著眼淚看著你遠去

回首往事
兩情相依難分離
只有你讓我癡迷
心裏有一千個傷痕
卻被你的吻撫平

我的眼裏只有你
我的夢裏只屬於你
不管你在哪裡
我都和你在一起
只想擁抱著你

我的指尖在畫著你臉
我的心在溫暖你
為什麼讓我們分離
愛你不棄 愛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