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學的皮件作品,是將皮革編織成一個直式側(斜)背手機包,軟綿綿的皮革超難編的,而且老師設計的材料包好像是針對手機用,對我這個拿平板當手機的歐巴桑,似乎太小不適用。突然懷念起以前做的打包帶編織,於是就先用珍珠帶編一個,讓我的平板也有個外出專用包!
【材料筆記】
  • 1.2cm珍珠帶茶色65cm 13條(主袋寬)
  • 1.2cm珍珠帶茶色35cm 13條(外袋寬)
  • 1.2cm珍珠帶金色65cm 15條(主體+外袋高)
  • 1.2cm珍珠帶金色45cm 4條(主體高)
  • 1.2cm珍珠帶金色40+35cm 各2條(袋口內外收編)
  • 1.2cm珍珠帶茶色30cm 2條 (固定背帶)
  • 市售背帶,皮扣等五金工具(可自由搭配使用)
---------------- 【製作重點】 ---------------
  1. 先用排 1.2cm珍珠帶茶色65cm 13條 排出主體寬度[膠帶取中心對半]
  2. 1.2cm珍珠帶金色65cm 左手邊留5cm依序由下往上『壓一挑一』排15條,最後高度是 1.2cm珍珠帶金色45cm4條。
  1. 上方先前後對折收編完成主袋單邊主體。
  2. 下方膠帶暫時固定處拆除膠帶後往上對折後,再與主袋右側橫線繼續互編, 上方先前後對折收編完成主袋。
  3. 背面加入1.2cm珍珠帶茶色35cm 13條後翻回正面,繼續與主體由下往上互編,編完後而收編成外袋。
↓加線後互編成外袋。
最後外袋完成收編後,裝上喜歡的背帶與五金零件就完成啦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