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你的祝福~[生命]充滿喜悅的色彩~ 


有你的祝福~正任由[生命]引領著我往該去的方向而行。

有你的祝福~[生命]為我添翼讓我乘風翱翔。

有你的祝福~[人生][生命]想要不如意~都難哦!

謝謝你們囉! 謝謝來看我

送給你們一段真誠的祝福,願它能傳遞我柔柔的關懷,

與暖暖的問候,

默默的守護著你們~

此生永不渝

☆幸福的羽翼^^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來到你面前跟你說嗨

.幸福的羽翼說他很喜歡你.想跟你永遠在一起^^

希望每個人.幸福的羽翼都喜歡.衷心希望 ☆

╭╧╮★│∴☆│∵∵☆∴
║心│╭╧╮∵│★∴∴∴
╘═╛║願│╭╧╮∵★∴
∵☆∵╘═╛║鈴│☆∴
★∴∴★∴☆╘═╛∵★∴

送給你們心願鈴唷....希望你們ㄉ心願都能實現唷....

∵‧.∴心∵∴情.要∴.美:美:喔~!

誠摯的心祝福你們,平安快樂事事如意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