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因為很忙而取消的大餐,今天終於得到補償了.......
去吃什麼呢?會讓我這麼期待,非去不可......
哈哈~~~
其實也不算是第一次去吃
是因為吃過了覺得還不錯
而上次去是跟公司同事一起去的
所以呢~~~~
為了顧及形象,所以不太過癮的吃.

今天特別跟我的美食狂吃的密友一起去吃.
減肥的事就先冰起來.
給他不顧形象的大吃~特吃~~狂吃~~~猛吃~~~~
說了這麼多.........
到底去吃什麼?
想知道嗎?

沒什麼就是帝王蟹火鍋~~~~~~吃到飽

想知道我吃了什麼?
一定要說嗎?
我怕說出來你們會嚇到耶!
會想--------安怎一個女生那麼會吃,誰養得起呀!
我也不太敢說耶!
但是不說,我又會很憋

好東西沒跟好朋友分享......
好像不太道德喔!
那就.................豁出去啦!!!!!

咳咳~~

嗯!首先呢,一到店裡我們就定位後,
服務生就問我們趕不敢吃生蠔啦!要不要點.........
然後呢.我就點了生蠔,生魚片,炸蝦,鹽酥雪花蟹,龍蝦手捲,鮭魚卵手捲,鮑魚沙拉,
當然一人一鍋的日是清火鍋搭配了一船的海鮮
船上有好多的帝王蟹,干貝,軟絲,大蛤蜊,蟹腳,扇貝,還有一碗牡蠣喔!
配上日式火鍋料,加上牛,羊,豬涮肉片......
我們就合力,一人一口的把他們通通請近我們的五臟廟
那種感覺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呀!
阿!真是太~~~~~~~~~享受了!

這家位於忠孝東路某巷子裡的海物火鍋店,是我繼紅蟹將軍之後的新獵物,
之前在台中工作時,曾跟好友去台中的紅蟹將軍大啖一番,這次吃過海X源後,
我想我可能會介紹朋友去這裡吃,
2家都是吃到飽,但是風格很不同,
紅蟹將軍是完全自助式的模式,有帝王蟹,松花蟹跟雪場蟹,種類比較多,比較齊全.
但是有一點我比較不喜歡的是,不管你要不要,在你品嘗海鮮主食材前,
他就先給你一鍋吃都吃不完的火鍋底,
好像要用火鍋料先把你塞飽,這樣你的肚子就沒有太多的空間塞主食材
那海之源是半自助的,雖然不向全自助式可以每盤跟山一樣的拿
但是週邊搭配的日是料理雖說不上精緻,但隨點隨做,不怕你吃也可避免浪費,感覺好多了!
就食材的新鮮度來說,後者也優於前者.

所以綜合以上,如果是你,
下次有機會你會想去哪一家呢?

問我嗎?
如果是我,我會再換另一家.
因為已經去2次了.
但是如果硬要選我還是會選海之源喔!


報告完畢~~稍息後不敬禮解散!稍息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