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上部落格時,發現『誰拜訪過我』出現了這個新面孔。而剛好我有一個不成文的習慣:對於逛我部落格的網友,尤其是新面孔,我都會在好奇心的唆使下,循線去做禮貌性的拜訪;意外發現最近Xuite和資策會合辦『部落客百傑』活動;即針對美食/旅遊/美妝三個領域,選出Xuite部落客達人......。

心裡正在犯嘀咕,像我這麼低調的人,默默發文也是千呼萬喚久久一篇的,經營又沒啥特色,人氣又不高,怎麼會逛到我這來?要幹嘛?

嘿嘿!沒想到過了一天,就收到這封Email,而且還限期回覆,搞得我二丈金剛不著頭緒。雖然前一天已經因為好奇心的驅使,有先到官網看了一下,也大概知道有這回事,只是膽小如我,千萬個不敢相信『這係金A』!深怕又是
詐騙集團趁勢逮到什麼活動而翻新的網路騙局,心想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可被騙的,正巧看到下面有聯絡人資料,就冒險給他打一下電話問問看看吧!



『係金A』!
『這係金A』!
『這係金A』啦!
我真的入選了,好想大叫喔!(好像有點太誇張!)

不過對我這個默默耕耘,從未得到系統業者青睞的湊咖來說,真是天上掉下來的鼓勵!
部落格的簡便,蔚為一種風潮,有用網路的人,幾乎都會開個部落格;或許抒發,或許分享,或許的很多或許;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恣意發揮。
『部落客達人』......這個名詞,對我而言是個高不可攀的尊稱。說實在的,我很-『閉俗』也很『龜毛』是個典型的魔羯+處女的個性,很不好意思在網路上透露個人心情,加上文筆不怎麼樣,要我像寫手一樣文情並茂的,對我來說是一種虐待!往往一篇看似簡單的文章,我都要幾經琢磨,或是蒐集與查證許多資料後,才慢慢寫出來。
但是為什麼像我這樣的人會來經營部落格?其實我是把部落格當做人生筆記,在生活中,職場裏,每天都在發生故事或是值得紀錄的事情,在部落格裡隨意的記記心得,分享感觸,不過如此!
雖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雀屏中選,但是總覺得被認同是一種愉悅,或許您瀏覽過我的部落格,會發現不過爾爾,網路世界中部落客佼佼者輩出,或許我只是恰巧的一個幸運兒。
沒有新穎的話題或是超夯的人氣,但是對我而言,這是對默默耕耘者的一種肯定。
所以,很多跟我一樣,努力又不善創造人氣的網友們,為此,要繼續加油喔!就算寫得再笨拙,『用心』的認同自己,努力經營自己的理念才是最重要的!柑芭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滕康妮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